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成功举行专场招聘会

5月28日13:00—15:00,由学院招生就业处、电子信息工程系、机电工程系组织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利奥楼B109成功举行。招生就业处处长石成贵、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伟轶出席会议。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2020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共280余人参加本场招聘会。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何绍林主持。

招聘会上,石成贵对中兴通讯公司人事经理徐杰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,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,希望毕业生把握好就业机会。张伟轶对招生就业处积极引入优质用工企业表示感谢,希望参加招聘会毕业生认真聆听宣讲内容,结合专业积极投递简历,祝愿毕业生找到理想工作岗位。何绍林希望毕业生做好充分求职准备,针对自身特点选择合适岗位。

随后,徐杰通过宣传短片及PPT详细介绍公司相关情况,从公司发展经历、业务领域、招聘岗位、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宣讲,同时还就毕业生提出的入职培训、晋升通道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。

据悉,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。公司成立于1985年,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。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工艺、调测、装配、维护、库存管理等100余岗位。


学院地址: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: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

就业签约、统计造假举报电话:0817-2702232、0817-2706598

师德师风举报电话:0817-2706866   |   邮箱:nzyjwbjcc@163.com

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:18080345637   |   邮箱:nczyyzxx@163.com